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

我的杰克森(睡前脑洞别理我)

“Jackson”
“接客…森?
“Jac…son…”
“接客儿森?”
“能不说磁器口英语吗?”
“…哦…可我天生这样改不过来啊。”
“…别说了快吃吧。”

“英语课代表,Jackson吧。来你介绍下自己。”
“接客森。”

正在喝水的我一口喷到前面小胖的脖子里。
“我,接客森,英语课代表。”
地下开始疑声四起。
“就这水平还课代表?”
“卧槽哪来的村孩儿不会念名字呐。”
“哈哈哈哈还接客呢!”

偷偷发微信给他。

“你疯了?”

半晌他回。

“你不是不会读吗?”

为了让你一口气大声念出我的名字,那就让所有人都这么叫我吧。

“诶千玺你看,老阿姨睡着了还流口水。”一边刷着“凯皇本尊”账号的某人说着。
另一个男孩笑了笑。
兀自摇摇头,单嘴边扬起一个小窝。


“傻。”

评论(27)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