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

【千我】我的邻居会跳舞(4)

发、不发、发、不发、发、还是特码的不发…
“千哥好点没”
这句话一直在我微信的文字框里,已经呆了一天了。
看着微博也没啥新消息,不是在刷旧图就是在掐架,偶尔有几个前线发微博自言自语“不知道千哥好了没有…”
看他朋友圈一片空空如也,估计“不让我看朋友圈”了吧…毕竟我是饭…
再看看我的朋友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电视上看tmy的感觉就是爽yooooooo!”
“何厚铧红红火看我爱豆中分的大!额!头!”
“嗨boy约吗”配图铁梨花中某经典截图…

我整天都在干什么啊…看上去像黑子的日常…
千哥也许压根不会看,万一他看了呢!我要怒删,保留一点我是大气沉稳温柔贤惠女青年的形象。
把那些搞笑的删的一个不留,从微博上找了张别人做菜的图。放上再配个字。

“啊今天自己做菜吃,哈哈,是不是有点太丰盛啦。”

“老妈:你的图忘去水印了。”
“嫂子:水印,妹”
“哥:上个周你还只会下方便面,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千总:呵。删挺快。”
“机油:撒比你先把 妈妈食堂 的水印去掉好吗。”

…………
我的生涯
一片无悔。

既然千哥都评论我了,那我不要大意的问候他一下好了。
“千哥好点没”
“嗯哼”
“哈哈,我的药管用吗。”
“嗯挺好,谢谢了。”
“诶小事儿小事儿,你身体好就好啦,不过这几天不要练舞了,多休息。你看你昨天生病今早就练舞,不要太拼了。”
“哦,你怎么知道我在练舞。”
“……千哥不如换个话题吧。”
“哦,为什么要删我的中分照。”
“……千哥你再这样我要爬凯家了哦。”
“哦,王俊凯不和不会去水印的人玩。”
………
我的生涯
一片无悔

给千哥回了几个表情他就没理我了,我把脸埋在被子里思考人生。大声唱了几句“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然后认命的摊倒在床上。
我细细的思考了我这几天的人生,似乎是不知不觉认识了我自己的本命。他们出道也有三年了,千哥现在还是高二,他高中就在海淀区,所以才会从家里搬出来住在公寓吧…
我了解他的一切,但似乎又完全不懂他。
虽然为数不多的几次碰面,让我好像能感觉到真实的他了。
可是卸下防备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实在太难。
因为被太多人喜欢,所以被利用被骗被误解,都是家常便饭。
这三年我也是看着他一点点从鲜有人知,十万的粉丝一步步到现在的几百万,也不知道收了多少谩骂和人身攻击。
可是这三年,我都还没有见过他掉眼泪,甚至有哪怕一点点泄气。
他除了做好自己,别无选择。
忍不住发了条微博:

千哥,我不会甜言蜜语,只会啊啊啊啊帅帅帅舔舔舔买买买。
但我,我们,有一颗爱你到老的心。

发完以后正准备写稿子。收到一条微信。
“千哥:楼下撸串,还你药。”

评论(55)

热度(10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