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

我的邻居会跳舞(1-3)

1
真是醉了。
这一个周有六个晚上我都是被楼上咚咚咚低音炮的节奏声吵醒。
听三楼小刘说我楼上新来个学艺术的,哟学艺术的大大也不要这么折磨邻居吧。
不能忍下去了。我蹭蹭上楼敲门。
“谁?”
嗯…?声音有点熟悉…
“楼下邻居,麻烦开下门吧。”
“啊对不起,是放歌声儿大了吗?”
“千…千玺…!”
开门的男孩还满额头的躺着汗,右手拽着T恤的下摆一个劲儿散热。听到我喊他的名字先是愣了会儿,然后笑了,露出两个梨涡。
我整个人待在那儿了,半天下巴都没阖上,要是你屏保上的人突然蹦面前来你比这还不知所措呢。
“是…吵到你了吗?”
他好像自动忽略了我的过激反应。
“啊有点,不是不是没有没有,嗯你在练舞吧没事儿你接着练不用管我。我不会把这事儿往网上说你放心我我我可是千…千纸鹤…”
我越说越没底气声音越小,他倒是又笑了。
“我以后会小声点的,不知道这里隔音不好,抱歉。”
“没没没有的事儿,你你你练舞吧不用管我。”
他还没关门我就跑了,这辈子的脸就这么交待了,在一个比自己小六岁的男孩面前这么语无伦次这次我真的醉了。
不过,我想,以后的每一天,我大概只有听见那阵阵低音炮的声音,才能安心无忧的睡去吧。


2
我住的是酒店式公寓,每天会有阿姨打扫,租金也是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自从知道小家伙住楼上以后,接方案接的更带感了,不好好赚钱怎么能一直租下去呢。
这几天一直没听见楼上有低音炮声,三天前倒是在电梯里碰见过他…果然又是老阿姨丢脸的日常呢
“千…千玺…要不你先下去吧…”
“哈?不用。”他侧过身子让我进去。
我几乎是屏着呼吸进去的…早知道化点妆再去买早饭了…
一大早他可能没睡醒,脸上没什么表情。还一直小幅度的打着哈欠,从25楼到1楼,时间真是短的可怜。
我鼓起勇气和他说了句话。
“千…千哥这么早上学吗…?”
“…今天周六”
哦fuck我问的什么鬼问题。
“哦…那那去上上班?”
“嗯”
果然是千高冷的呢。我死了搭话的这条心,站在他侧后方静静注视他的招风,哦不,帅气的耳朵。
电梯已经到五楼了,眼看着千哥即将离我远去。
“嗯…音乐还有吵到你吗?”
千玺微微侧过头,半看着我的方向问道。
“没!完全没有!”
嘿嘿有时候隔音不好也是种幸福呢听不到你练舞都睡不着啊思密达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知道呢。
我猜回答的时候我两眼都在发光。
然后千玺轻轻的笑了,就是斜着嘴,那种轻轻的,似笑非笑。
然后他出门走了,我呢,我觉得这世界已没有我。
诶,我下楼干嘛的来着?



3
“接到千千啦,可是戴着口罩还咳嗽的样子,不会感冒了吧QAQ不要啊”
“玺宝回北京了!可是有点不舒服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嫁嫁嫁嫁嫁!”
这几天忙着赶期末论文,完全没刷微博,今天好容易赋个闲,才知道千哥这几天都在外面赶活动,怪不得这几天没听着低音炮。
我翻了翻家里的药箱,嗯藿香正气水,还有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感冒药…
想了想还是放回去了。
他有助理,还有那么多粉丝一路送着,应该不缺药吧。
又刷了会儿微博,准备看新番的时候手机来了条提醒,是微信有一个新的朋友,我一看,通过周围的人搜索到的,名字叫千总!
噢噢噢!一定是看我头像是千哥来认亲的小伙伴!
我赶紧同意好友邀请,顺便调戏一下。
“¬▽¬哟,自己人嘛”
“哈?”
“难道不是吗(/ω\)你也是千玺的粉?”
“噗…不,我是楠楠的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魂淡!我可是楠楠的嫂子!摔!”
我心想这姑娘真可耐,又get一枚自己人哈哈哈哈以后可以一起舔生写摊邮费啦!液!
“…楠楠的嫂子可真多…”
“那必须,我千哥风华绝代…”
“行了你别花痴了,能先拯救一下你邻居吗,他要没力气打字了”
“啥!你生病了吗!我这里有药!你家在哪自己人!我给你送过去!”
“我就你楼上那个。”
“哦哦哦,那你等一下我马上…”
楼上姑娘是自己人,真是太方…遍…了…等!等!等一下!
我楼上…不是…千…玺…吗…
“等一下…你你你是千玺吗…”
我两只手颤抖的捧着手机看着顶上写着对方正在输入…
心脏都要跳到嗓子眼儿了…难道老娘有生之年能看到千哥的朋友圈?能看到修脚店与面店的真身吗!
没想到几秒之后对方直接一条语音甩来。
我颤抖着点开,对面传来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苏神之声。
“你…才知道…拜托快送药上来吧…”

抱着药爬楼梯的我只想说一句话。
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千哥开门的时候半倚在门口,穿着加厚版鱼嘴拖鞋,嘴里叼着体温计,男主角生病的标配。
“大王,药都在这儿了,一个冲剂一个直接喝的,还有维生素c泡腾片,反正我家药箱能有的我都拿来了!”
“额…谢谢你了。”
“千哥药就放你这里了,小的自己再买就是。”
“不,不用了,我等好了给你送下去。”
“你自己会吃吧,用不用帮忙?”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刚才微信里那句我是楠楠他嫂子,简直就是羞耻play。
“呵呵,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谢了。”
我就差拍拍袖子说臣告退的时候,千哥突然转身,半眯着眼,微微笑的看着我说
“今天这事儿要是有第三个人知道,我就说你是私生饭哦,你微信里可是有你皂片嗒”
砰门关了。
此时此刻我只想为霸道总裁千哥献出我的膝盖。




评论(164)

热度(240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