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

[丹雀]SOULMATE(Chapter7)

SOULMATE

姜义建X朴佑镇


Chapter 7


“哥。。。你别这样。”

“害羞了?”

“我,我第一次,第一次。。。”

“你别乱动,本来都要进去了。”

“哦。。。”


窗帘是刚刚被人拉扯开的,清晨的光线像被解救出来,毫不吝啬的洒进卧室里,几只在空调机上安家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客厅的音响已经打开,放着一首老英文歌。

朴佑镇坐在床的边缘上,而姜义建面对他半蹲着,阳光洒在他低下头而不得不露出的洁白脖颈上,也洒在朴佑镇羞红的脸颊上。

“好,穿好了。”

是姜义建帮着还不能好好弯腰的朴佑镇穿上袜子。

对于男孩来说过于亲密的行为让他羞红了脸,既觉得哥哥太体贴,又没来由的觉得羞愧。

姜义建假装看不到他的别扭,这几天养伤,没事儿就得抱着小孩儿去拿外卖,或者是给“顺便”路过来探病的朴志训开门,他自己觉得没什么,但小孩从来不敢正眼看他,都是把头撇到一边,也不知道地上是有什么宝物这么好看。

两个人分工很明确,一个负责脸红,一个负责忽视这脸红。

朴佑镇还不太懂什么叫不动声色。

要是下午朴志训来了,他就想方设法的让他多留一会儿,足球游戏都玩了十几轮了才放他走,甚至有一天呆的太晚,地铁已经停了,朴志训只好睡在朴佑镇家里,最终结果是直男朴志训死活不肯跟朴佑镇一床,自己睡在沙发上,而那位沙发客,自然而然就睡在了朴佑镇身侧。

怕什么来什么,朴佑镇翻了个身看到姜义建近在咫尺的睡颜,觉得自己真是个傻子。

姜义建看得清楚,可他什么也没说,依旧我行我素的做着那些毫无破绽的肢体接触,一次又一次在在心中默默收藏朴佑镇害羞而慌张的可爱样子。

有的人适合趁火打劫,而有的人适合细水长流,他都明白。

姜义建以为这就是过日子了,就这么平淡无奇的走下去,和这个他唯一拥有的男孩日复一日的没心没肺。

直到朴佑镇接起那通电话。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朴佑镇躺在自己和姜义建新网购来的毛绒毯子上来来回回的打滚。

姜义建本来叼着软糖摊在沙发上,毯子上的人接完电话就开始毫不自知的撒娇,姜义建心动不如行动,两只手轻轻掐着朴佑镇的脸强迫他好好的坐起来。

“腰才刚好,瞎滚什么。”

姜义建一边口是心非着一边对脸颊肉的触感回味无穷。

“这周末是不是百中节!”

“啧,还真是。”

“我家里人要来!”

“那就来呗。”

“他们来帮我驱鬼的!”


百中节,众鬼魂狂欢夜游的日子,也是唯一一天,他们没有任何束缚,不必呆在肉体去世的地点,可以四处游走。

总会有小鬼穷极一生都在寻找能帮助他们连接阴阳的人完成夙愿,可是夙愿这东西,也不尽是遗憾和爱,更多的是复仇,是憎恶,是魂魄也难以剔除的贪念。

所以每到这一天,朴佑镇的家里一定会贴着满满的驱鬼符,摆放着能力极强的佛器。

姜义建正捏着下巴思考,这边朴佑镇已经跑回屋子里打包行李了。

“你要去哪?”

“我后天就回家,这样我安全,你也安全。”

“那你总要有理由。”

“我胆小我害怕我回家找妈,什么理由都好,反正绝对不能误伤到你。”

朴佑镇一着急语速就会很快,他埋着头整理衣服,嘀嘀咕咕着完全没发现姜义建已经走了过来。

“你哪儿都不用去。”

姜义建一把压住了他的行李箱。

“百中节我也可以四处游走,你忘了吗?”

“那怎么行,万一你遇到厉鬼呢?”

“我又不是没过过节,之前都玩的很好,我还去club喝酒了呢。”

姜义建一边说一边手放在腰带边缘做了一个热烈wave。

朴佑镇捂着自己的眼不是很敢看这种少儿不宜的画面。

“我不放心,我还是回家吧。”

朴佑镇拿起姜义建压住箱子的手,又回头走向衣柜。


“我说不用就是不用。”


谁知道姜义建顺着他的步伐走向了衣柜,从身后握住他还在翻找衣物的手。小鬼尖尖的下巴就这么靠上男孩的侧脸。

两颗心脏重叠在一起,频率相和的跳动着。


“你一回家就是好几天。”


“你不在的时候我会很害怕。”


“所以你留下,我出去一天而已,什么都不会发生。”


姜义建声音很轻,在朴佑镇的耳边一句一句诉说着,不同以往的温柔语气,像安慰又像承诺,朴佑镇几乎着了迷。

年轻男孩没有时间去思考,他们之间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心是什么,他是男人,是灵魂,是那个让人神经紧张又欲罢不能的姜义建。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此刻,是当下,是这一秒,心跳相连的人生初体验。


姜义建从背后抱了几十秒, 却始终有句话没有说出口,


“至少消散前,你要在我身边。”


-TBC-

评论(10)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