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很有故事的青椒盖饭

(千我)我的邻居会跳舞(12)

最近很心塞。
虽然是个老饭,但是在微博只会啊啊啊帅帅帅嫁嫁嫁,所以一直是个小透明。
可是。
无意中发现,几乎最近每一条微博都被人好友圈了,而且是两三条。
就连很正常的说一句舔屏么么嗒都能被好友圈。
不是没参加过掐架,也不是没见过酸爽的好友圈盛况。
反正被私转了,就没什么好事儿。
我秉着我星座常年来的敏感开始默默思索。上次帮千哥挡了几个私生,其中一个还是万粉大大,因为经常在微博发自己“美照”“美拍”,我倒是一眼认出来ps前的她。
但我没去微博上挂,毕竟我没什么立场。饭圈是一个广泛的缺失信任的地方,我只能保持沉默。
我去视奸了万粉大大的微博,发博频率低了很多,最近一条还是
“想脱饭,别问我为什么。”
有点担心,会不会我之前追活动被她认出来,所以老有人转好友圈?可能是前几年掐架掐怕了,遇到这种事儿我脑洞特大。
我自己倒无所谓,最糟糕的不过我被八出来,被人肉被挂,最后自动退出搬家都行。
可我就怕他被影响。
前几天吃饭我亲眼见过他小号关注列表,熊孩子关注了一堆自己的黑。
“易烊千玺你有病啊,有病治病你关注她们干什么?”
“给我。”
我抢过他手机要一个个取关那些真碧池。点进首页一看,各种酸爽,不论他做什么都会挑刺儿。
“别闹给我。”
他伸出胳膊从我后脑勺一跃,身上淡淡的木质香水味儿往我鼻息里一钻,我手直接软了,他顺势抢过手机。
我强忍着心律不齐不依不挠。
“千玺,你真的别看。这些人就是过的太low了,上网络找存在感。”
“我都看了好几年了。”
他那会儿刚13吧。
海报上涂他脸,骂他丑,嫌他站中间,嫌他空降,污蔑他撒谎。这些我一件件经历下来的“事故”,都是他的人生。
“真的,我看了,反而有动力。”
“这么多人不喜欢我,所以我得努力啊。”
他边喝着汽水儿边说,说完还打了个嗝,冲我傻兮兮的一笑。
“你看她们截这个图,我这个表情真的好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不愿他因为饭的过分喜欢受任何误会。
“二十分钟下楼”
“…今天我就不去了…”
“我又不喝酒。”
“真的不太舒服,阿姨老了,你体谅下撒。”
“哦。”
二十分钟后。
“你真不来?”
“嗯…sorry千儿。”
对方再没回复。
最近他开学了,长期在北京,晚自习或者练完舞以后都容易饿,楼下又新开了家做烤冷面和手抓饼的。几乎一周两三次野馄饨。
我当然想和他一快吃…先不说他一个人去吃安不安全…他可是我每分每秒都惦记着的爱豆…可我还是想等我找到转好友圈那家伙,再回到主子身边伺候他吃串。
不留下把柄,控制自己的情绪。是我难得的在饭圈学到的两个本领。
可问题就来了。
他每天早上上学我上班,基本一个时间上电梯,电梯又不可能只有我俩人。
昨天早上打扫卫生的阿姨也在电梯上,千玺站在里头,我一进去就看见他双手插在外套口袋,裹着条围巾就把眼露出来,好像要用眼神高冷的朝我打招呼。
我赶紧把头转过去直勾勾的盯着楼层。
万一这大妈是饭圈内人士呢!
可说不好啊!
我机智的把手背到身后朝千哥方向做了个挥手的姿势,我想说下次详聊。
“哦,大闺女回见。”

清洁阿姨对我亲切的说着。
我傻眼的侧过脸看她。
“哦你刚这不冲我拜拜呢吗?”

算了,我不和自己的智商较劲了。
上班一天差点把这事儿忘了,到了晚上回小区的车上,赶紧给千儿发条微信。
“小千千千千儿放学了咩~”
“对方还不是好友,是否发起好友验证?”
这一行字儿蹦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没把手机砸了。
一定是系统出问题了,我怎么可能被千儿拉黑。
发起好友验证。
对方拒绝了您的好友邀请。
……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这几天的好友圈还在继续。可我好像没有什么努力的意义了。正主把我拉黑了,谁还会误会呢。
一定是嫌我烦了吧。还是怕我嚼舌根?
我带着二十五六岁女人特有的怨妇气,把脸深深的埋进枕头里。
没有什么比失去他的信任更可悲的了。
我像个魂儿似的去厕所蹲马桶,发现姨妈巾没了,又像个魂儿似的去楼下便利店。
一路撞翻三个小垃圾筒,踹了隔壁家阿花的狗。它好像挠了下我的小腿,但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
这谁啊,干嘛学大幂幂好几年前的广告。
我抬头一看,旁边买水的穿着卫衣戴着帽子的不就是某人的队长吗。
“嗨大哥。”
“阿姨你没事儿吧,穿了件短袖出来了?”
他一说我才发现,我连外套都望穿了。
“哦,忘了。”
他小声低估了句,怎么和某人这几天一样,呆呼呼的。
队长应该是来找他玩的吧…哦有人陪他就好…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结的账,反正就到家了。
刚打开包薯片准备暴饮暴食,发现我忘买姨妈巾了。
有点崩溃的大把大把往嘴里塞薯片,微博提醒突然不停的响起来,一直在给我发截图。
是未关注人私信,头像是橙色十年之约。
“卖你一个大大的好友圈,看完给我奖金。”
剧情有点神,我当下没反应过来。
“AA啊啊啊啊啊啊千儿真帅真上镜舔屏啊!”我的转发后头跟着另一个人的好友圈转发。
“呵呵,明明真人帅。”
“千儿明天天气转冷记得添衣服。”
好友圈转发
“哦我造了。”
“土豆串有啥好吃的搞不懂没品的人。”
好友圈转发
“嫌我没品你就脱饭阿你脱饭阿脱阿!”
“AA啊啊啊啊啊凯爷帅哭了!圆儿怎么辣么man!阿…还有那谁…”
好友圈转发
“那谁是什么鬼你这个披皮狗!”
那个人的头像是一只hellokitty…名字叫“楠楠我的嫁”
自己做自己的弟妹,有意思吗,这位朋友。
“大哥,谢了,今日之恩当涌泉相报。”
“卧槽,我隐藏这么好你都看出来!”
“嗯虽然你id'凯皇本尊'可我还是会夸你隐藏的好的。”
点进楠楠我的嫁的微博,他最新一条原创
“吃饭都敢不来!爬墙狗,呵呵,还说没爬,呵呵!拉黑!拉黑拉黑!拉黑拉黑拉黑!”
五分钟后,该账号又更新了。
“谁!4谁!转了我的好友圈!站出来本猴王煮熟了你!!!!!”
我首页的好友圈静静的躺着一条关于拉黑的转发。
“拉都拉不动,爱你一万年。”












【对没错我玺宝就是一个这么傲娇的人。】




评论(77)

热度(1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